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
66

新时代文明实践,企业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作者:  浏览量:2362  发布时间:2019-07-26 16:48:50  

新时代文明实践,企业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近日,武山集团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活动,秦皇岛得高钙业有限公司、河北武山水泥有限公司、河北中振博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干部员工在各自然村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武山集团为助力农村经济高质量发展,聚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中,结合村情,因地制宜合理设计,深入调查,对村已具备的硬件设施进行整合,与村级文化中心建设同步部署、同步实施,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

123

44

     宣庄坨村基础建设较好,公司总经理黄志利、办公室主任张磊对该村进行了深入细致调查,确定在村容村貌、政策法规、文化宣讲等方面着手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建设。日前,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活动室已经布置完成,成为了全村群众学习宣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地。


5

     公司副经理荣国兴、副经理王志刚及博盛支部委员与金黑石村支部书记李志江在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方面进行了广泛的沟通,制定了工作方案,包括政策宣传、文艺活动、就业帮扶、节日慰问、房屋保温等方面。目前已经开展了“助力文化建设、宣传党的精神”为主题的宣讲活动,为该村村民带去了一场文化的盛宴,受到村民的热烈欢迎。该活动也受到双望镇领导的高度重视,镇党委副书记赵海滨也一同参加宣讲。

6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支持,武山集团在谋求自身发展的同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回馈社会,以文化倡导、丰富农村精神文化生活、凝聚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积极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取得新实效!

     ---马运君、刘金才、张磊、王志刚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