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
66

提品质、降成本、创效益 ----2020年度工作谋划研讨会

作者:  浏览量:2208  发布时间:2019-11-01 10:49:23  

提品质、降成本、创效益 ----2020年度工作谋划研讨会

武山集团 昨天



 2020年度工作谋划 

 研讨会


      2019年10月29日,武山集团、永祥集成房屋、博盛岩棉、维石住工、永瑞装配、永祯钢构各个公司的主管领导在永祥集成房屋会议室召开了“提品质、降成本、创效益”2020年度工作谋划研讨会。

11

       此次会议主题为赵振增董事长提出的“提品质、降成本、创效益”九字方针。

      会议中各个公司的主管领导分别就会议主题、其他管理和技术层面进行了具体的分析,并阐述了2020年工作目标和举措。

12


 提品质、降成本

 创效益 



13

      周鹏举总经理提出马斯洛需求层次理论,把它运用到企业管理中来,应用得当,可以提升员工的积极性和对企业的认同感。成本管理是一个精细化、量化的控制过程,涉及到采购、生产、销售的各个环节。各位领导提出了招标采购、加强人财物管控、资源共享、提高效率、建立信息库、无纸化办公,杜绝浪费等降低成本的一系列必要措施。降成本和提品质并不矛盾,品质提升带动合格率提高,成本自然下降,二者息息相关、相辅相成。

      董事长赵振增指出:2019年的目标是进行团队建设、市场推广、夯实管理基础。2020年要以“提品质、降成本、创效益”作为方针目标,统一思想、加强管理,带动企业由建设期向成长期、成熟期平稳过度,推动企业健康发展,为企业和社会创造经济效益!



                —— 永瑞公司王丽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