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
66

责任的接力与传承-----武山集团董事长交接仪式

作者:  浏览量:4659  发布时间:2020-01-09 16:47:55  

责任的接力与传承

                               -----武山集团董事长交接仪式


11



12月29日,集团公司召开董事长工作交接会议,集团董事会成员、监事、各子公司领导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崔志民主持会议。

卢龙县委鲍成超副书记、石门镇党委刘猛书记莅临会议并致辞。

赵振增董事长宣布了经集团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集团公司新一届董事成员。经集团公司新一届董事会研究,同意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选举赵洋同志出任公司新一届董事长。

董事长的职位交接是赵振增董事长对武山集团发展的高度期盼,是集团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需要,是武山精神的责任传承,是顺应时势的正确选择。


22


赵振增董事长发表离任感言。他指出:董事长的易人,意味着责任、权力的转换,标志着新一代领导集体改革再出发新的征程的开始。他从内因、外因两方面高度总结了武山40年发展历程;他以一位战略家的眼光深刻分析了中国未来的发展。他希望,新一代领导集体抓住历史赋予的机遇,牢记信任和重托,厚德笃行,励志修身,创业创新,富有作为,造福社会,创造未来,同心协力谱写武山集团发展奋进的新篇章。


33


卢龙县委鲍书记在致辞中讲到,武山集团是伴随着改革开放成长起来的企业,在4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赵振增董事长带领武山集团干部员工励精图新、奋发有为,用企业家的睿智和卢龙人的辛勤谱写了一曲壮丽的发展篇章。赵振增董事长有着深厚的家国情怀,四十载拼搏竞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卢龙县域经济发展奉献了智慧和心血,是我县杰出的民营企业家代表。

希望赵洋董事长继承老一辈创业企业家的精神财富,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高质量发展理念,以年轻人的胆识和魄力为企业注入新的动力,带领武山集团干部员工抢抓机遇,改革创新,完善管理,适应时代新潮流,培育发展新动能,在建设千亿级装配式建筑产业集群的征程中发挥主力军、先锋队作用,推动公司不断向更高层次迈进,为建设沿海强县、美丽卢龙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44


赵洋董事长在就任演讲中讲到,武山集团辉煌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历届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爱护,离不开几代武山人的呕心沥血和无私奉献,更离不开几代企业领导人,尤其是赵振增董事长的远见卓识和兢兢业业。

他指出,董事长带给我们的远远不只是物质的积累,他在精神方面带给企业的是更加宝贵的财富。诚实、宽容、勤勉、精进,这是武山集团企业文化的核心,也是董事长处世哲学的精髓。

他表示:严格按照公司法规定和公司章程约定,并在股东的授权下,行使董事长权力,克尽董事长职责,形成股东会汇报和董事会议事机制,在本届董事会任期内,执好勤,站好岗,团结董事会、经营班子成员,带领所有武山同仁们奋发图强、励精图治,为武山事业的新未来贡献力量,为百年老店、基业长青的梦想贡献智慧。

55

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崔志民在总结中讲到,回顾过去,历史可鉴,赵振增董事长为了“武山”事业的发展,倾注了毕生的心血和汗水,为地方经济建设做出了卓越贡献,也为我们全体员工培育了未来的福址之源,使我们工作的更加体面、生活的更有尊严!他无愧是一名优秀的企业家、杰出的企业领导者!

他讲到,赵洋同志大局意识强,学识渊博,为人谦逊,思路清晰,有朝气,有魄力,曾在外资企业、威海博盛、武山集团基层接受长期锻炼,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是一名综合素质很高的优秀领导干部。

他强调,公司坚决拥护董事会的决定,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切实把集团广大干部员工的思想统一到集团公司董事会决定精神上来,坚决支持赵洋董事长的工作,自觉维护集团公司董事会的权威,在赵洋董事长的带领下,团结务实、扎实工作,努力把“武山”经营得更好,把“武山”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他提出,一是统一思想认识。集团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衷心拥护集团公司董事会的决定,切实增强组织观念和纪律观念,全力支持赵洋董事长的工作,打造务实高效的管理团队。

二是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做好环境保护、绿色发展、安全生产、技术创新、产品质量等各项管理工作,不断推进集团的高质量发展。

三是继续保持好传统、好作风,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优秀的企业文化,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坚定信心,瞄准更高的目标,保持发展的力度,以更好的经营业绩回报社会,回报股东,回报广大员工。

四是加强党性修养,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参加党组织生活,廉洁自律,突出先锋模范作用。



董事长工作交接会议在全体人员同唱《歌唱祖国》胜利闭幕。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