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
66

武山集团热心开展抗疫情爱心捐助活动

作者:  浏览量:1932  发布时间:2020-02-12 19:51:15  

守望健康 守护家园 抗击疫情 你我同行 

武山集团热心开展抗疫情爱心捐助活动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期,2月12日上午,武山集团积极开展爱心捐助活动,为集团区域周边15个村送去了防疫器材,博得了当地群众的广泛好评。

111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事关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这场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的战“疫”中,武山集团急人民之所急、想政府之所想,董事长赵洋同志高度重视,亲自指挥,紧抓内部疫情防控的同时,在得知周边各村防控物资不能满足疫情防控需要的情形后,紧急安排购买了15台便携式消毒机,在石门镇政府领导带队下,及时将消毒器材送到了各村防疫监测点,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弘扬了人道博爱精神,传递了无私奉献的正能量!

 

113

 114

56789

      众志成城,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齐心协力,没有跨越不过的沟坎。在疫情防控战“疫”中,武山集团与当地人民血脉相连,共抗疫情,无私支援,体现了民企一家的家国情怀!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